媚點唇膏,色號 RS-24

 

很素的外型

 

轉出後的唇膏


 

在手上試色
看得出來唇膏裡含有細緻珠光
微微閃亮


我的嘴唇很乾
所以我習慣上唇彩(唇膏及唇蜜都是)前都會先上護唇膏
看後續的唇膏質地,決定上護唇膏的厚薄程度
如果沒上護唇膏就直接上唇彩
我的嘴唇容易脫皮起屑卡唇紋 >"<

媚點唇膏使用前我先薄擦一層護唇膏
使用媚點唇膏時非常滑順好塗抹
上唇膏後的嘴唇完全沒有起屑卡唇紋
唇膏本身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顯色度也還不錯
飽和度還好
不過如果多塗幾層也OK
嘴唇也不會開始黏膩脫皮起屑

我本來乍看之下覺得這唇膏擦起來顏色有點微深
不過這個顏色其實意外的適合我
因為我的唇色偏深
擦上此款唇膏後顏色跟我原唇色相近
但多了紅潤及唇色均勻感
感覺蠻自然的

我拿到的這個色號是有點點偏深的紅色
微偏而已,不是真的深紅
唇膏裡含有大量細緻的珠光
因為珠光很細,所以上唇後會覺得嘴唇有點亮亮的
像是上完唇膏後薄薄擦一層透明唇蜜那樣
不是那種超閃亮的亮唇
我蠻喜歡此款唇膏這種低調的閃

素顏時擦也很OK
就淡淡塗一層就好了
化妝時再多塗幾層,顯色點


使用前(有薄擦一層護唇膏)

使用後

 

此款唇膏持色度還可以
早上擦上後
(中間有經歷過吃東西的考驗)
到下午會掉一些色
不過整體顏色都還是在的
就是變淡了

保濕度還好
中午過後會覺得嘴唇有一點微乾
但不是乾到會脫皮那種
就是嘴唇看起來不水潤了

我通常是不會去補妝的
此款唇膏也沒有脫色到非補不可
不過為了測試一下此款媚點唇膏
我嘴唇去補色
補擦媚點唇膏時不會卡卡的
還是蠻好塗抹的
也沒有起屑屑


此款唇膏也蠻好卸的
使用洗面乳也卸得乾淨喔
不是哪種只卸顏色珠光還在
是完全卸乾淨


我之後有試著完全不上護唇膏直接上此款媚點唇膏
結果竟然一樣滑順好塗
真是讓我驚豔啊!
此款唇膏深得我心!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