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包裝正面

愛美美 MMI 玻尿酸保濕面膜  


面膜包裝背面

愛美美 MMI 玻尿酸保濕面膜  


說明特寫

愛美美 MMI 玻尿酸保濕面膜  


整張面膜的樣子、剪裁

愛美美 MMI 玻尿酸保濕面膜  


面膜材質

愛美美 MMI 玻尿酸保濕面膜  



面膜外包裝蠻可愛的
淡藍色包裝看起來也很舒服
面膜打開有淡淡的香味

面膜拿出來時會滴精華液
而且袋子裡還會有剩餘不少精華液 
(丟掉感覺有點浪費,所以我就另外倒到小罐子當日常保養使用)
敷在臉上時則不會滴
還是可以自由行動做其他事

面膜紙敷起來很服貼
不過面膜剪裁很簡單
我覺得下巴的部分可以再切一刀
而且面膜敷不到鼻翼兩側
但額頭上方有多餘的面膜
所以就把額頭上多出來的面膜撕下來敷在鼻翼上

面膜裡的精華液不會黏
敷之前下巴有小脫皮
敷完後小脫皮就消失囉
持續到隔天早上起床也都沒有脫皮唷
感覺真的挺保濕的

在秋冬時我的臉常常都會乾到脫皮
敷此款面膜的幾天臉都完全沒有脫皮
真的很保濕
而且敷完後可以撐個三天都沒問題唷
沒敷此款面膜(面膜用完)脫皮就跑出來啦

不過此款面膜的缺點是敷完面膜後擦乳液時會有小屑屑


總結論:
此款面膜強烈訴求的保濕這點真的有做到
而且保濕的效果做得很棒,我很喜歡!
不過缺點就是 "面膜會滴精華液" 以及 "殘餘在袋內的精華液不算少"
還有 "敷完後擦乳液會有小屑屑"
但衝著保濕這點,我會考慮回購的!

 

(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